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

TaiCheng我不是紙杯交通工具系列陶瓷馬克杯附矽膠杯蓋yu

TaiCheng我不是紙杯交通工具系列陶瓷馬克杯附矽膠杯蓋

TaiCheng我不是紙杯交通工具系列陶瓷馬克杯附矽膠杯蓋

產品網址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4157509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  • 貫徹環保無毒材質,散發獨特時尚趣味
  • 我不是紙杯造型,獨特杯體設計
  • 飛機、輪船、火車、自行車交通工具圖樣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TaiCheng我不是紙杯交通工具系列陶瓷馬克杯附矽膠杯蓋

    TaiCheng我不是紙杯交通工具系列陶瓷馬克杯附矽膠杯蓋

    ※ 商 品 特 色 ※

    獨特杯體設計,可愛的我不是紙杯系列,杯底防滑磨砂設計,杯裡全白細釉,光滑亮潔,使用更安全。

    ◆符合人體工學的杯身,握感更舒適

    ◆杯蓋採食用級矽膠,觸感柔軟

    ◆貫徹環保無毒材質,散發獨特時尚趣味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
    商品規格
    ※ 商 品 規 格 ※

    ●品   名:我不是紙杯交通工具系列陶瓷馬克杯附矽膠杯蓋
    ●款 式:水藍飛機、咖啡輪船、橘黃腳踏車、藍綠火車
    ●重  量:292g
    ●尺  寸:含杯蓋高15.5cm+杯口直徑10cm+底部直徑6cm
    ●數  量:1入
    ●材  質:杯身為陶瓷,杯蓋為矽膠


    ※ 產 品 屬 性 ※

    材 質:矽膠 + 陶瓷

    耐熱度:安全耐熱度-10℃~110℃之間

    矽膠杯蓋耐熱度-40℃~200℃之間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商品規格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